曼联CEO密会C罗经纪人 内线:乐观!弗爵剩最后1憾

2013年05月10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弗格森爵士正式宣布退休之后,近期唯有从转会市场传出几条好消息才能让曼联球迷遭受重创的心灵能够稍稍得到平复。而在今日出版的《每日邮报》就表示,曼联距离实现重新迎娶C罗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该报透露,另一位即将卸任的曼联高管、俱乐部CEO大卫-吉尔已经造访过马德里,并与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一次密会。而在周三一名俱乐部的内线人士向《每日邮报》的记者信誓旦旦地表示:“在双方结束会谈之后,曼联方面开始对于时隔4年之后重新将C罗带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充满信心”。

  莫耶斯虽然在英超拥有不俗的口碑,但由于曼联球迷们一时间还难以接受弗爵爷不再执教俱乐部的现实,在他上任之后依然需要重新在曼联球星和球迷面前重新树立权威。如果此时莫耶斯和曼联俱乐部能够果断搞掂C罗,则势必能让这名红魔新帅在挑剔的球迷面前留下一个不俗的“初印象”。

  葡萄牙人对于曼联新帅莫耶斯的印象如何我们暂不得而知,但他对弗爵爷的尊敬却是全世界球迷所深知的。昨天在弗格森爵士正式宣布赛季末退休之后,C罗就马上通过Twitter在第一时间发表消息表达敬意:“谢谢你,老大。”而弗格森爵士在执教曼联期间,曾多次试图将C罗重新带回到老特拉福德在业内也已经不再是一个秘密。今年带队欧冠与皇马交锋的时候,弗爵爷当时还曾半开玩笑地表示:“我试图将C罗重新带回去?是的,他依然在我的购物筐里。”

  据C罗回忆,他与弗爵爷之间的关系已经超越了师徒,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情同父子”。在一次专访中,曾经的曼联7号曾深情地回忆道:“当我刚加盟曼联的时候,我曾拒绝接受曼联的7号球衣。但他(弗格森)却执意让我拿这件球衣。我曾任性地固执己见,然后他坐在了我的旁边,跟我讲起曼联7号球衣的许多历史故事。最后他告诉我“知道我为什么跟你说这些吗?是因为我相信你完全配得上身穿这件球衣。”而通过这件事,我也深刻地了解了他是有多么信任我。”

  弗格森爵士离开曼联的教练席了,他的职业生涯堪称完美,而未能在任期内将“儿子”C罗重新带回到梦剧场或许是这位老人离职前的唯一遗憾。这种心情,远在伊比利亚半岛身披白色战袍的C罗是否能够感受得到?(穆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