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埃弗拉啃咬假臂讽苏亚雷斯咬人:血淋淋(图)

2013年04月23日05: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弗拉啃咬假肢讽苏亚雷斯咬人埃弗拉啃咬假肢讽苏亚雷斯咬人

  新浪体育讯 疯狂的红魔,疯狂的20冠,今夜世界足坛的中心,已注定在老特拉福德!当当值主裁判泰勒一声哨响之后,老特拉福德瞬间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这一刻,数十名曼联[微博]将帅连同老特拉福德7.5万名前来助阵的球迷观众,与全世界3.3亿红魔球迷的心紧紧联系在了一起,赛后,曼联将士们对已经拿到手的20冠进行了疯狂的庆祝,有鲁尼[微博]与范佩西的激情,有弗格森和吉格斯的深情相拥……

  当然,让人最啼笑皆非的一幕还得属埃弗拉,这位法国老将还真是充分发挥了他的搞笑天赋:将曼联20冠的围巾系在头上,俨然一副印第安人的打扮,当然,这还是其次的,最让人哭笑不得是,他居然拿着一只看台上球迷扔下来的“假手残肢”,竟然想要啃起来,而这“假臂”做的还真像回事儿,除了肉色的皮肤之外,里面竟然还嵌有骨头,竟然还血淋淋的……很显然,这是对一天之前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咬人一幕的讥讽和回应。

  熟悉英超的球迷恐怕很容易回想起来,在一两个赛季之前的曼联与利物浦[微博]之间“双红会”上,埃弗拉与苏亚雷斯之间的“拒握手门”,因为在之前的交锋中苏亚雷斯有涉嫌种族歧视的语言攻击埃弗拉,那一次曼联三爷拒绝与苏亚雷斯握手,这两位球星也因此结下了梁子,这一次趁着曼联豪取20冠的大势,再加上一天之前苏亚雷斯的咬人风波,埃弗拉终于报复了后者一把,当然,是一种极富搞笑色彩的方式。

  相关:足坛奇观!又是苏亚雷斯! 比赛中张嘴啃咬对手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