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怒斥贝尼特斯胡说八道 曝爵爷阻里奥效力英格兰

2013年03月16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真相如何?真相如何?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主教练弗格森否认了自己曾经拒绝和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贝尼特斯握手,并称对方的说法是“胡说八道。”

  在上周日于老特拉福德进行的足总杯[微博]赛中,曼联和切尔西2比2战平,贝尼特斯赛后称,在比赛前他等候在通道口,想和弗格森握手,但曼联主帅却径直从他身边走过,没有理会他。“比赛开始前我等在那里,这(是否和我握手)取决于弗格森,我就在路上等着他。你去问他吧,如果你有足够胆量的话,这是他的决定,我是等在那里的。我是有教养的,我知道在众目睽睽之下,应该做些什么。”

  相关报道回顾弗格森冷冷一声“No”拒握贝尼特斯手 贝帅:没教养

  事情过去了快一周,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说起了这件事,并称贝尼特斯是胡说八道。“这是胡说八道,我为什么要拒绝和他握手?你以前见过我拒绝握什么人的手吗?”

  “我当时在给球迷们签名,有个孩子在赛前一直想要握手,因为他说这能带给我好运。我根本就没看到他(贝尼特斯),他为什么要这么说,我不清楚,如果他想要握手,他就应该直接站到我前面来。真是胡说八道。”

  曼联主帅还谈论了里奥-费迪南德[微博]入选英格兰[微博]队的事情,他称自己感到很吃惊。三狮军团主教练霍奇森将费迪南德招入球队,备战和圣马力诺以及黑山的世界杯预选赛,这是里奥第一次入选霍奇森的球队。

  弗格森说:“当我听说之后,和任何人一样吃惊,我需要和曼联的队医谈谈,因为我们需要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来帮助里奥备战,他需要进行一些治疗。在打比赛的数量上,他需要确保自己没事。过去两年里我们都是这样做的,这取得了效果,在里奥决定是否加入英格兰队之前,我们需要考虑所有这些因素。”

  英国媒体分析,弗格森有可能建议费迪南德拒绝去英格兰报到,专心为曼联比赛,毕竟里奥已经三十四岁了,精力和体力有限。如果真的发生这种情况,对于霍奇森来说将是一个尴尬,但看起来,弗格森和费迪南德肯定会把曼联摆在第一位。“整个赛季以来,特别的准备让里奥能打出很棒的水准,”弗格森说,“我们必须考虑这件事,里奥也在考虑,我们会看看最终的结果是什么。”

  《太阳报》更是披露,里奥面临两难的境地,他个人不久前表示,愿意为英格兰队出战,但弗格森对于英格兰队选入他并不高兴。《太阳报》称,弗格森在给费迪南德施加压力,让他退出英格兰队,如果里奥坚持为三狮军团效力,有可能面对弗格森的怒火和咆哮。

  另外,弗格森还确认,纳尼和菲尔-琼斯都因伤无法参加周六主场和雷丁的英超比赛,不过纳尼的伤情并不像之前想象的严重。“当上周纳尼对切尔西下场时,我们原本认为可能是脚筋的严重伤情,但并不像我们想象的严重,他可能会缺席几周的时间。”

  弗格森还谈论了雷丁之前解雇主教练麦克德莫特的决定:“我永远无法理解足球圈里的一些事,如果他们在十二月份或者一月份这么干,也许我还能理解,因为新主帅可以买一些人进来,麦克德莫特一直做的很出色,他花了大概120万英镑,而收入了740万英镑,帮助雷丁升入了英超,他是一月份的英超最佳主帅,我希望这个月我不是英超最佳主帅。”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