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苏亚雷斯连场2球 杰拉德2助攻利物浦3-0连胜

2013年01月03日05: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日19:45),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微博]主场3比0完胜桑德兰,斯特灵接苏亚雷斯助攻先拔头筹,苏亚雷斯连场梅开二度,杰拉德2次助攻。利物浦取得连胜。

  利物浦近5战桑德兰仅胜1场。不过桑德兰在双方近30年来的31场交锋中仅胜3场,利物浦取得18胜10平。其中桑德兰14次做客安菲尔德仅取得7平7负未尝胜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3场,利物浦12胜8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胜6平保持不败。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60次交锋,此前利物浦取得72胜35平52负。维斯顿替换受伤的恩里克出场,卢卡斯轮换乔-艾伦首发。

  第8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解围,杰拉德横传,维斯顿右路禁区前抽射高出。第12分钟,基尔加仑禁区前对苏亚雷斯犯规,唐宁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米尼奥莱飞身扑出。随后唐宁接角球头球摆渡,亨德森10码处头球攻门被米尼奥莱没收。利物浦第19分钟取得领先,苏亚雷斯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斯特灵禁区右侧16码处面对出击的米尼奥莱挑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桑德兰第22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史蒂文-弗莱彻妙传,麦克利恩禁区左肋10码处低射偏出。利物浦第26分钟扩大比分,杰拉德直传,苏亚雷斯摆脱奎利亚尔后禁区右侧10码处外脚背弹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第28分钟,亨德森右路传中,唐宁远点5码处铲射偏出近角立柱。第30分钟,杰拉德禁区前犯规,但加德纳的任意球射门被卢卡斯挡出。

  第35分钟,斯科特尔禁区前对史蒂文-弗莱彻犯规,塞巴斯蒂安-拉尔森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弹回,亚当-约翰逊传中,史蒂文-弗莱彻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雷纳勉强扑出后随即拍出底线。第38分钟,唐宁禁区边缘外传射被挡,亨德森小禁区前错过皮球。第42分钟,唐宁开出角球,斯科特尔头球攻门偏出。利物浦英超历史上主场2球领先取得165胜2平保持不败。

  第50分钟,苏亚雷斯直传,斯特灵禁区右肋10码处单刀斜射偏出。利物浦第52分钟锁定胜局,杰拉德精准长传贡献本赛季第8次助攻,苏亚雷斯胸部停球后10码处单刀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第57分钟,乔-艾伦替换斯特灵出场。第60分钟,麦克利恩禁区前对苏亚雷斯犯规被罚黄牌,苏亚雷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下。

  第66分钟,唐宁开出角球,杰拉德禁区边缘内抽射打在格伦-约翰逊头上偏转被米尼奥莱托出横梁。随后唐宁再开角球,阿格尔头球攻门偏出。第67分钟,苏索替换亨德森出场。第68分钟,唐宁传球,苏亚雷斯禁区前射门被米尼奥莱救下。第69分钟,乔-艾伦直传,苏亚雷斯漂亮拉球后10码处捅射又被米尼奥莱神勇救出。第72分钟,唐宁禁区左侧传中,基尔加仑解围被挡,乔-艾伦12码处射门被丹尼-罗斯挡出。

  第74分钟,卡拉格替换斯科特尔出场。乔-艾伦直传,格伦-约翰逊禁区左侧10码处推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随后格伦-约翰逊和杰拉德禁区前的射门相继偏出,苏亚雷斯的射门也被封堵。第85分钟,格伦-约翰逊传球,乔-艾伦小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角。第86分钟,越位的唐宁禁区左侧传中,乔-艾伦推射破门再次被判无效。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47-维斯顿,37-斯科特尔(74',23-卡拉格),5-阿格尔,2-格伦-约翰逊;21-卢卡斯,14-亨德森(67',30-苏索);31-斯特灵(57',24-乔-艾伦),8-杰拉德,19-唐宁;7-苏亚雷斯

  桑德兰出场阵容(4-4-1-1):22-米尼奥莱;8-加德纳,24-奎利亚尔,12-基尔加仑,3-丹尼-罗斯(73',15-沃恩);21-亚当-约翰逊,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62',11-麦克法登),14-科尔巴克,23-麦克利恩;28-塞塞尼翁(46',9-坎贝尔);26-史蒂文-弗莱彻

  纽卡斯尔主场1比2不敌埃弗顿(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开场仅65秒,克鲁尔大脚开球,西塞10码处头球破门,近3场打入2球。埃弗顿连入2球逆转,第43分钟,拜恩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埃弗顿连续18场联赛进球,拜恩斯近3个赛季参与27粒联赛入球(打入12球+15次助攻)多余其他后卫。第60分钟,耶拉维奇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阿尼切比小禁区边缘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12次出场的第5球。埃弗顿连续16场均有进球失球创下英超纪录。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