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挖角苏亚雷斯 购西班牙指挥官+1200万2度购妖刀

2012年12月26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1胜桑德兰、5-1胜利兹联、8-0胜阿斯顿维拉,虽然说贝尼特斯上任后没能拿下世俱杯,但是熟悉英格兰的西班牙人看来已经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也慢慢获得了话语权。1月份的转会窗口即将打开,贝尼特斯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选中意的球员。

  西班牙《马卡报》称,作为一名西班牙教头,贝尼特斯来到切尔西[微博][微博]之时,就看好了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中场球员马里奥-苏亚雷斯。马里奥-苏亚雷斯今年25岁,场上司职中场防守位置,身高达到1米89、体重82公斤的他可谓身强体壮,在英超立足应该没有问题。与此同时,该报还表示,贝尼特斯还希望得到前东家利物浦[微博]的当家射手路易斯-苏亚雷斯,与托雷斯共同担纲锋线。

  贝尼特斯来到切尔西后,球队表现越来越好,这也让他更有信心,并认为球队完全有机会迎头赶上,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眼下,球队只有米克尔一名强力后腰的情况下,引进马德里竞技的马里奥-苏亚雷斯并非不可以。只不过,要想从本来锋线就捉襟见肘的利物浦得到当家球星路易斯-苏亚雷斯,操作起来难度不小,除非阿布能够像当年买下托雷斯的时候一样,用大价钱让红军放人。

  虽然阵中阿扎尔、奥斯卡等新进的年轻人都有不错的速度和技术,但是眼下的切尔西说起来确实没有一名好用的纯边锋,唯一的一个斯图里奇不但不愿意打这个位置,甚至可能很快就要离队,这样的配置让贝尼特斯很不满意。《太阳报》称,在今夏追逐纽卡斯尔球星本-阿尔法失利后,切尔西依旧没有放松对他的兴趣,他们准备以1200万镑的价钱追逐这名技术出色的法国中场。

  本-阿尔法虽然经历了断腿的惨剧,但是恢复之后表现一直很出色。今年夏天,本-阿尔法之所以留队,主要是看在纽卡斯尔联赛排名甚至高于切尔西,主教练阿兰-帕杜也向他们许下了美好的未来。但是随着纽卡斯尔糟糕的战绩,本-阿尔法再次收到来自切尔西的橄榄枝,不会不心动。不过由于本-阿尔法与纽卡斯尔的合同签到2015年夏天,所以1200万镑的价钱可能达不到纽卡斯尔的要求。

  年轻化进程中的切尔西,已经储备了众多优秀的青年才俊,但是他们似乎并不满足。《每日邮报》称,切尔西最近盯上了德比郡17岁的中场球员威尔-休斯,并打算以1000万镑的价钱得到他。虽然只有17岁,但是休斯上赛季就进入德比郡的一线队,现在已经成为中场核心之一,在11月份英格兰U21对阵北爱尔兰的比赛中也获得出场亮相。据悉,切尔西为了能够在同热刺[微博]的争夺中占据上风,会在1月份以1000万镑拿下休斯,然后将他租借回德比郡,这样的方式肯定会受到德比郡的欢迎。

  这边在和热刺争着休斯,切尔西还将另一只手直接伸向了热刺的主力阵容。《每日邮报》称,切尔西打算花费500万镑的价钱,拿下热刺后卫阿苏-埃克托。埃克托今年28岁,在热刺阵中司职左后卫的他表现一直不错,贝尼特斯认为他能够弥补阿什利-科尔离队后的空位。2006年,热刺签下埃克托只花了350万镑,如今切尔西递上500万镑,也不一定能满足他们的胃口。此外,切尔西还在尝试引进南安普顿的卢克-肖。这名17岁的球员司职左后卫,被认为很有潜力。

  (花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