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确认特里无缘世俱杯 称1人回归可拯救切尔西

2012年12月08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自从在上个月对阵利物浦[微博]一战中与苏亚雷斯相撞韧带受伤后,特里就一直在养伤,此前有报道称刚刚度过32周岁生日的特里能够赶上即将开战的世俱杯赛,不过在与桑德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微博][微博]主教练贝尼特斯证实特里将无缘飞赴日本参赛。

  贝尼特斯表示:“我们一直和队医保持联系,如果在飞行的过程中导致他伤处发炎,这可不太好,所以他不会随队飞往日本。特里一直希望能够帮助球队,但对他的恢复而言,留下更好些。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上场比赛,我们会继续等下去,看他的感觉如何。”

  切尔西刚刚被从欧冠中淘汰出局而不得不委身欧联杯,联赛中也已经是7轮不胜,新帅贝尼特斯肩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就目前的情况看,特里还将继续缺阵下去,不过此前小腿受伤的副队长兰帕德已经复出,有望在周末与桑德兰的比赛中出场。腿筋受伤的斯图里奇伤势未愈,但贝尼特斯希望英格兰前锋能够赶上世俱杯。

  贝尼特斯说:“斯图里奇已经恢复训练了,但让他在与桑德兰的比赛中出场还太早了。我们打完桑德兰后会直接飞赴日本,看他届时能否出场。兰帕德也已经和我们一起训练了,他会进入到与桑德兰的大名单中,如果一切顺利,他也会和我们一起前往日本。”

  贝尼特斯还表示球队急需兰帕德这样的球员回归,以帮助切尔西扭转目前的颓势:“现在至少有一名重要球员(兰帕德)回来了,因为我们需要那种有特质、有经验的球员,球队目前的阵容不错,但是我们需要一些老将,弗兰克是个经验丰富的球员,他的回归会给我们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他能为我们进球,对比赛的解读也很不错。”

  (木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