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入MLS最有价值球员候选 15球12助攻率队入季后赛

2012年11月16日03:44  新浪体育 微博
MLS官网截图MLS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消息,美国职业大联盟官网公布了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的候选名单,阿森纳[微博]传奇巨星蒂耶里-亨利入选了这份3人名单。

  35岁的亨利本赛季作为队长率领纽约红牛打出了34战16胜9平9负排在了东部常规赛第三位,杀入了季后赛,但是在分区半决赛中他们两回合1-2不敌华盛顿特区联队,遗憾的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

  本赛季亨利一共为红牛打入了15个联赛进球,排在射手榜第五位,同时还送上了12次助攻。前英超前锋罗比-基恩打进16球,而效力于圣何塞地震打进27球的常规赛金靴翁多尔斯基也入选了最有价值球员的候选名单,另一位入选最有价值球员候选名单的是效力于堪萨斯竞技的中场苏西,这名球员以曾打进一记45码的任意球而为人们所熟知,他是本赛季常规赛的助攻王。

  官网还确认奖项将在美国时间11月29日揭晓,最佳球员由球员、教练、球队经历和媒体共同投票选出。去年的得主是华盛顿特区联队的德罗萨里奥,美国著名球星多诺万则是2009年的得主。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