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合影亨利 狂言:他不该效力阿森纳 曼联万岁(图)

2013年09月24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博尔特与亨利合影博尔特与亨利合影
博尔特与吉鲁合影博尔特与吉鲁合影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球迷的团队集中,短跑名将博尔特绝对是最为大牌的一个,也是最狂热的一个。上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之前,这位牙买加天王公开发表了“曼联每天让我焦虑”的言论,意在鞭策和敦促曼联新帅莫耶斯能够快速成长,真正的接班老爵爷。然而在观看了对阵曼城1比4的惨败之后,想必博尔特的心也是在不断的滴血吧。

  在曼联德比之战大败仅仅几个小时之后,博尔特还饶有兴致的秀出了自己与前阿森纳传奇球星亨利以及现任射手吉鲁的合影,然后,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从一个传奇(亨利)到另一个(吉鲁),都投错了队啊。曼联万岁!(From one legend to another just played for the wrong side #manutd #forever)”

  博尔特的言下之意已然明了,他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在最后加上了“曼联万岁”的字眼,再加之他曼联死粉的性质,博尔特其实已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亨利和吉鲁都投错了队,不该效力于阿森纳,他们应该加盟效力曼联的。”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