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特:买法尔考替托雷斯!切尔西传奇:签1人可夺英超

2012年11月14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每日邮报》截屏:古力特力荐切尔西买法尔考弃托雷斯《每日邮报》截屏:古力特力荐切尔西买法尔考弃托雷斯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的风向始终都是难以控制的。在切尔西[微博][微博]与曼联[微博]的比赛结束,当值主裁判克拉滕伯格被传出曾用污言秽语辱骂主队球员消息的时候,媒体都在第一时间给予了这名争议主裁最严厉的声讨;然而没过几天相反的声音也开始传出,媒体开始转过身来开始质疑切尔西提供证词的巴西籍球员拉米雷斯是否存在“误听”的可能;甚至也有人指出切尔西是在输掉焦点大战后故意报复做出许多不利于蓝军判罚的克拉滕伯格。

  这引发了切尔西俱乐部高层极大的不满。切尔西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独家专访时就大为不解地抱怨道:“我们根本无意与裁判或者其他任何人发生冲突,更不存在故意报复裁判的念头——即便他在比赛中两次明显的误判(红牌罚下托雷斯、漏判埃尔南德斯的越位绝杀)彻底改变了比赛的进程。在这件事上,我原本以为切尔西俱乐部(作为受害者)会站在道德的高地上,第二天的报纸也会善待我们……”

  当记者表示提供不利于克拉滕伯格证词的球员是来自巴西的拉米雷斯,他是否有可能将“米克尔”的读音误听为“猴子”的时候,巴克则斩钉截铁地回应道:“我曾三次在不同场合与卷入该事件的球员们进行过交流。我早就询问过他们是否存在误听的可能性,会不会将Mikel误听为monkey。我觉得你说的情况,我已经慎重考虑过了!”

  虽然贵为切尔西俱乐部的主席,巴克在球队的影响力与大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相比肯定还是“轻量级”的。巴克表示:“在博阿斯离队之前,球队已经陷入了困境之中——欧冠联赛濒临淘汰,联赛也一团糟糕。最终事实证明炒掉博阿斯是英明之举,我们最终收获了两座奖杯。我希望你们(媒体)能够由衷地祝贺阿布拉莫维奇先生和切尔西俱乐部做出的果断改变。”

  作为前切尔西主教练、最早提出“性感足球”概念的荷兰人古力特,则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严厉批评了本赛季联赛场场首发,却仅仅打进4粒进球的蓝军前锋托雷斯。已经50岁的古力特批评道:“他们一直都在给予托雷斯机会,但我不知道他是否把握住了。过去在利物浦[微博]和马德里竞技,他的表现棒极了,但在切尔西他却因为一些原因始终无法爆发状态。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就像一团谜。但我知道倘若他始终无法找回状态,切尔西俱乐部应该替掉他。我认为法尔考就是一个非常棒的前锋。

  除此之外,在接受采访时古力特还表示自己并不看好前东家在欧冠联赛的前景。“(他们能否卫冕?)我不这样认为,去年他们取得的成绩就已经令我感到意外了。他们现在希望改变比赛的方式,但想要重返决赛舞台就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切尔西目前处于转型期,迪马特奥买进了许多新球员希望球队可以通过一种更积极、更精彩的方式进行比赛,但他们还需要时间进行调整。这期间球队的成绩免不了会起起伏伏。”古力特最后说道。

  切尔西传奇霍德尔的观点如出一辙,他表示:“老板阿布想要踢出更加赏心悦目的足球,而且现在他变得更加愿意投资了。如果他们能够签下法尔考,那绝对是画龙点睛的一笔,他们会因此而拿到英超冠军的!

  (穆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