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夜伤2将! 曼联4100万双核倒下 香川范佩西恐缺战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09:20  新浪体育微博
范佩西疑似大腿受伤范佩西疑似大腿受伤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球员又受伤了!而且一伤就伤了两个!这还不算完,受伤的还是新赛季表现最好的范佩西和香川真司!不知刚刚在美网见证穆雷(微博)勇夺男单冠军的弗格森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是什么心情。要知道,算上菲尔-琼斯、斯马林和鲁尼,曼联现在的伤病名单已经多达5人!

  首先倒霉的是香川真司,北京时间9月11日晚,日本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主场1比0小胜劲敌伊拉克,香川真司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据日本足协透露,香川在训练中感到背部肌肉有些不适,为了保护球员起见,日本队主教练扎切罗尼本想让香川坐在替补席上。不过在比赛开始前一小时,扎切罗尼最终还是决定将香川排除出大名单之外。

  香川的受伤让人有些手足无措,由于鲁尼在与富勒姆的比赛中被严重踩伤将至少休战1个月,而香川在新赛季进攻核心般的表现则有目共睹,一旦他不能出战,那么曼联的进攻实力将受到极大的影响。曼联本周六将迎战维冈竞技,而下周三还有和加拉塔萨雷的欧冠小组赛首战,据《每日邮报》报道,香川能否出战这两场比赛还是个疑问。

  没有香川,曼联将失去为范佩西传球的人,不过没想到仅仅几个小时之后,范佩西也伤了!在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荷兰与匈牙利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范佩西和对手撞在了一起,大腿疑似受伤,半场即被主教练范加尔换下。如果范佩西确定是大腿肌肉拉伤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将缺席下周对加拉塔萨雷的欧冠小组赛。

  范佩西的伤是否严重,目前还不得而知。据范加尔赛后透露:“我们换下范佩西是为了保险起见,他的伤看起来不是很严重,不过这并不好说。我们不想冒险。”在英超联赛中,范佩西2场首发就打入4球,是曼联第一火力点,而香川则是曼联的进攻核心,如今两人先后因伤缺阵,无疑给弗格森的排兵布阵制造了巨大麻烦。

  (木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外电:中国艺术品降温 民间藏宝95%是赝品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香川真司 范佩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