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弗格森21年几代曼联球星 爵爷挖到一块瑰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17  新浪体育
图文-弗格森21年几代曼联球星爵爷挖到一块瑰宝



  曼联击败基辅迪纳摩,提前两轮闯进冠军杯16强,但是在红魔拥趸眼里本周的头号大事是弗格森执教曼联21周年纪念。《卫报》列出曼联21年来详细战绩,每段文字配上一名球星,以点连线,串起爵爷21年走过的轨迹。以下是节选。

  图为罗伊-基恩。93-94年曼联卫冕成功,足总杯夺冠,成为双冠王。基恩说:“加盟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就获得双冠王,我不敢确定自己的贡献究竟有多大。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晶。坎通纳打进25球、休斯21个,吉格斯17个,坎切尔斯基10个,保罗-因斯9个,李夏普11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