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弗格森21年几代曼联球星 黄金进球保住爵爷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59  新浪体育
图文-弗格森21年几代曼联球星黄金进球保住爵爷帅位



  曼联击败基辅迪纳摩,提前两轮闯进冠军杯16强,但是在红魔拥趸眼里本周的头号大事是弗格森执教曼联21周年纪念。《卫报》列出曼联21年来详细战绩,每段文字配上一名球星,以点连线,串起爵爷21年走过的轨迹。以下是节选。

  图为李-马丁。89-90赛季曼联联赛只获得13名,但是弗格森率队赢得足总杯冠军,这是他执教曼联以来的第一个重要比赛的冠军,同时也真正稳定住了弗格森的主帅位置。在足总杯决赛中马丁的进球帮助曼联1-0力克水晶宫夺冠。“人们总是提起我在温布利的进球,我永远不会听腻。当时我没想过弗格森可能下课,还是球迷们告诉我那个进球对他多么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