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队备战中迎来喜讯 灵魂铁塔欧冠前即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22:10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队备战中迎来喜讯灵魂铁塔欧冠前即将复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8月底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切尔西队虽然赢得了四场胜利,但在最后一场迎战热刺的比赛中,队长特里因为受伤中途下场,并缺席了英格兰国家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膝盖受伤的特里已经不可能出现在周末迎战桑德兰队的英超联赛中,不过,切尔西队认为,现在特里的恢复情况还是不错的,俱乐部希望他能在下周欧冠
冠军联赛迎战安德莱赫特队的比赛中出场。

  本来,特里依然前往英格兰队报道并接受了国家队队医的检查,随后他们认为特里可能要受伤一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特里要缺席两场欧冠比赛和10月的两场英格兰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生死战役。

  不过周五在训练以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公开宣布,“我想下周无论是周二还是周三,特里就会回来”。

  没有特里的情况下,本来和穆里尼奥有矛盾的葡萄牙国脚卡瓦略可能顶替特里的位置,不过,穆里尼奥同样有可能给德国国脚胡特机会。(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特里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