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里等20名球员担任阅读大使 将指引家庭阅读各式书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5:5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徐丹雷报道让特里指导你看书?而且还不是看他刚刚出版的自传?日前,一项名为“英超阅读之星”的读书推广计划正在筹划推广之中。20支英超球队各挑一名球员担当“阅读大使”,特里自然就是切尔西的代表了。

  “球员们通过‘英超阅读之星’活动可以指引家庭阅读各种各样的书籍,提高各地图书馆的利用率。”英国文化部秘书对此非常赞赏。

  各种各样的书,自然也包括英超观赛指南、杂志、漫画等英超球员爱看的书。来自伯明翰队的斯蒂芬克莱门斯,是另一名英超阅读大使,他在这次活动中向公众推荐的是英国著名作家罗德达尔的名著《TheTwits》,“成为父亲后我最期待做的事情之一,就是能和自己的儿子一起读书,《TheTwits》是我小时候最爱的读物,我相信我的小孩也会喜欢。”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60,000篇。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