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消除内讧一致对外 斯图加特老帅老将一笑泯恩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1:25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上轮联赛从不来梅的主场拿到一分,这让斯图加特的主帅特拉帕托尼的日子好过了许多。一个多星期以来,人们一直关心着这位意大利教头和“球队之父”索尔多之间的矛盾是否已经真的化解。“这很重要,甚至关系到球队本赛季的排名,如果两人不能互相信任,对球队和特拉帕托尼本人来说都是很危险的事情。”《踢球者》肯定地说。

  37岁的索尔多1996年就开始在斯图加特踢球,这位老队长现在已经成了戴姆勒球场的
象征,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丝毫不逊于保加利亚的巴拉科夫。正因为如此,特拉帕托尼前两轮弃用索尔多,并遭遇一平一负的糟糕战绩后,几乎所有媒体和球迷都把矛头指向了这位意大利金牌教练。还好,特拉帕拖尼并不是那么固执的家伙,对不来梅的比赛,索尔多重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戴上了队长袖标,克罗地亚人的表现自然不用提,赛后就连特拉帕托尼也说:“有他在,那么还不成熟的年轻球员们会感到更加安全,我们的防守也更加稳固。”

  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球迷担心,在今后的比赛中,特拉帕是否会继续信任老队长。有媒体试着问后者“你们之间的矛盾是否已经改善” ,索尔多的回答很老到:“我不会当着媒体的面去讨论和主教练的事情,这也不是我的风格。”不过在最近的训练中,特拉帕托尼似乎有意识加强了和索尔多的交流,这多少打消了人们的疑虑。而《踢球者》还特意撰文,提醒特拉帕托尼不可忽视索尔多这种老将的作用,文中还列举了大量曾活跃在俱乐部中的“元老级”人物。“

斯图加特需要索尔多,
德甲
需要索尔多,尽管他37岁了,但从现在的状态来看,克罗地亚人足以再踢上几年。”(建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斯图加特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