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天才少年心仪切尔西 美国巨大市场将成蓝军金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51 体坛周报
18天才少年心仪切尔西美国巨大市场将成蓝军金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燃一报道 对于在切尔西与华盛顿特区联队比赛下半时登场的阿杜来说,45分钟的表现并不足以打动穆里尼奥。但对于如今以招揽全球青年才俊为己任的切尔西来说,阿杜的主动表白至少省去了好事者的口水。29日晚的热身赛之后,阿杜说:我想去切尔西。

  “我不会说谎,切尔西是我最喜欢的球队,也许有一天我能去那里踢球。”阿杜对天空体育台说。“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和这些球员并肩作战,而不是各为其主。我一直都在关
注他们。他们的踢法,不断获胜,球风硬朗,这都是我要的方式。”

  同样少年成名的乔·科尔如今已变得成熟,他对阿杜提出了希望。“他就是那种全世界都想要的球员。他很有才华,所有的好球员都会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我很了解作为年轻队员肩上承担的巨大压力,但必须要处理好这种压力。”

  自从阿杜登陆美国职业大联盟之后,几乎所有的欧洲大俱乐部都在密切关注着他的表现,穆里尼奥同样不会放过这位天才少年。阿杜说穆里尼奥在赛前和他交谈,并祝贺他在上周打入的那粒入球(他在对阵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尽管在职业大联盟的第2个赛季和今夏世青赛上的表现并不算成功,但阿杜相信自己待在美国的日子不会太久了。“我希望能为切尔西踢球。等到18岁的时候,我就能够做出选择,所以很希望到时候能够收到来自欧洲大俱乐部的邀请。”

  目前切尔西中前场人才济济,现在就开始探讨阿杜是否能够进入斯坦福桥还为时过早,但他巨大的商业价值却是不容忽视的因素。阿杜在华盛顿特区联队的年薪达到50万美元,是美国职业联盟中薪水最高的,同时还有耐克公司每年100万美元的赞助合同,他背后巨大的美国市场是欧洲诸多豪门垂涎欲滴的。

  出生在加纳的阿杜8岁时移居美国,11岁时他的母亲拒绝了国际米兰向阿杜发出的邀请,之后他连续参加了2003年和2005年两届U19世青赛。阿杜表现出了超越同龄球员的才华,但他是否能够超越前辈拉拉斯和多诺万,在欧洲顶级俱乐部立足还要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1,602,95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