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热身付出伤病代价 赛中两将离场罗本缺阵亦因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1比1战平AC米兰夺取了美国之行冠军世界赛的冠军,但最后一场比赛也有不幸的方面,一连串的伤病又给蓝军的新赛季开局蒙上阴影。切尔西在比赛中两员大将——加拉和马克莱莱均受伤下场,而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罗本也因在训练中大腿肌肉受伤而缺阵。

  由于在首场比赛中AC米兰0比1不敌切尔西,因此红黑军团在本场比赛中特别希望能
够一雪前耻,他们在比赛中跑动积极,特别是在对抗中的拼抢凶狠,这也让英超新贵始料不及。第54分钟,加拉在拼抢中受伤倒地,电视镜头迟迟才回到法国人身上,加拉痛苦地捂着膝盖,这也让他随后被格伦-约翰森替换下场。

  但比赛刚刚进行到第60分钟,马克莱莱在禁区前遭到安布罗西尼和皮尔洛围抢,安布罗西尼在拼抢中铲到了马克莱莱,法国人随即倒地,而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直到这次攻势的结束。马克莱莱在队医的陪伴下一瘸一拐下场,虽然还笑着同穆里尼奥打个招呼,但后者出于保护的目的,随后换上了蒂亚戈,而走回休息室的马克莱莱仍是晃晃悠悠。

  另外罗本也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原本计划在本场比赛派出全部的主力阵容,但30日在巨人球场中进行适应性训练的时候,罗本大腿受伤。虽然官方对外的报道说伤势并不严重,但穆里尼奥不敢在季前热身赛中做出任何不值得的冒险。

  如果加拉受伤,穆里尼奥还可以派上卡瓦略保持后防线上的完整。罗本的缺阵也可以由水平并不差的达夫替换,但马克莱莱在后腰位置上的作用举足轻重,特别是在埃希恩的转会处于僵局之时,因为蒂亚戈和雅罗西克都在实力上不及法国人。

  在战平AC米兰之后,切尔西连夜从美国东部飞回伦敦备战本周日同阿森纳的社区盾杯赛。除此之外,三位球员的伤情如何仍需要最后的鉴定,尽管随行的《太阳报》记者安德鲁-狄龙认为加拉和马克莱莱都可能会届时伤愈出战。(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1,602,95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