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冠军级后腰将成孙继海竞争者 曾封杀齐达内罗西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36 新浪体育
欧洲冠军级后腰将成孙继海竞争者曾封杀齐达内罗西基

欧锦赛巴希纳斯纠缠罗西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赛季结束以后曼城队开始为新赛季物色人选,球队在考虑前锋的时候,主帅皮尔斯也在准备引进中场球员,球队看中了希腊国脚巴希纳斯,并期待引进这名后腰选手。

  皮尔斯接手以后,改善了球队的后卫线,对于防线他表现满意,赛季结束后左后卫史蒂芬-乔丹的续约,也说明皮尔斯不会在引进的重点放在后卫线上。他将考虑引进中前场队
员。

  《曼城晚报》披露皮尔斯正联系引进帕纳辛奈科斯队的希腊国脚后腰巴希纳斯,后者已经被俱乐部明确告知可以离队寻找东家。本来有消息称希腊人准备加盟普茨茅斯,但希腊媒体称巴希纳斯的真实目标是曼城。

  巴希纳斯是雷哈格尔手下那支神奇希腊队中非常重要的队员,在欧锦赛上一直担任主力,淘汰赛中他先后封杀了齐达内,罗西基和德科等顶尖中场,为希腊夺冠立下大功。巴希纳斯左脚技术出色,对葡萄牙的揭幕战中曾成功的主罚点球得分。

  对于孙继海来说,由于下赛季后卫线上取得突破的困难比较大,因此他很可能会更多的出现在中场,因此一旦巴希纳斯到来,对孙继海显然会有比较大的影响。

  在联系着朗斯尼日利亚前锋乌塔卡以及水晶宫队前锋约翰逊的同时,曼城还在物色其他人选,现在球队又看上了巴黎圣日尔曼队的葡萄牙国脚杀手保莱塔

  葡萄牙前锋保莱塔昔日曾是波尔多的王牌射手,当年曾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从波尔多转会巴黎圣日尔曼,不过本赛季这名32岁的射手发挥不佳,无论是巴里还是他本人发挥都一般。对于自己的前景,保莱塔表示,“我依然能在最高水平的联赛中效力,英超无疑是我向往的目标,这个联赛非常适合我”。

  如果保莱塔来到曼城的话,将意味着曼城前锋麦肯将肯定离队,在2002年,他以500万英镑从普雷斯顿转会以来一直担任替补。(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