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揭示朴智星成功秘笈 朱广沪迟尚斌都是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2:08 东方体育日报

  因伤在英超赛场好久没有露面的孙继海一直为球迷所牵挂。昨天因为商业活动,一身休闲打扮的孙继海现身上海。在采访中,孙继海对自己伤势、在英超的前途以及国家队的未来敞开了心扉。

  “我的伤势已经好了90%,估计再有两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完全伤愈参加比赛。”因伤错过了将近半年的比赛后,孙继海何时能够出场也成为球迷最关心的问题。不过在孙继海
受伤后,曼城俱乐部也发生了一些变故,一直十分信任孙继海的基冈下课,而能否博得新主教练的信任,也让球迷对孙继海的前途产生了担心。不过在成功和曼城俱乐部续约后,孙继海对自己的前景充满信心:“我和新任主教练皮尔斯十分熟悉,我们曾在一起踢球,后来他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我们也经常在一起沟通,应该说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由于俱乐部以及球员伤病的各种因素,曼城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理想。而让孙继海最为遗憾的就是福勒在最后一场比赛罚失点球,导致曼城无缘联盟杯资格。“确实太遗憾了,所以我很羡慕李铁,埃弗顿已经进入了冠军杯。我也祝愿李铁,希望他能够在下赛季有更好的表现。尽管李铁目前在球队中有一些困难,但我始终都会支持他,不管他在哪个队。”

  谈到韩国队的朴智星等两名队员在欧冠中表现,孙继海说:“在两三年前,中国球员和韩日球员在本质上其实没有差距,但现在我们必须承认他们做得更好。但两名韩国球员的成功,也要得益于机遇,毕竟主教练希丁克的作用很大。”对于国内有利留洋想法的球员,孙继海也说出了自己的感想,”最重要的是实力,其次还需要自信和机遇。”

  尽管长期在国外,孙继海对于国内足坛也时刻关心着,无论是他曾经的主教练迟尚斌还是新一届国家队朱广沪,他显然都十分关注。“迟指导在深圳的事件,在网上我也看到了一些消息,不过我不便发表评论。至于朱指导,我还没有在他的手下踢过球,以前在国青、国少曾经接受过朱指导的帮助。现在我们有时候会通电话进行沟通。在我的心里,他们都是很有能力的教练。”

  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