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至尊杀手豪言重现99奇迹 欲在圣西罗刺死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1:30 新浪体育
曼联至尊杀手豪言重现99奇迹欲在圣西罗刺死米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冠军联赛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曼联队以0-1在主场输给了意甲巨人AC米兰队,但曼联将士并没有因此而丧失斗志。“I still believe”,球队中王牌杀手,荷兰中锋范尼斯特鲁伊期待着曼联在圣西罗大决战中将AC米兰挑落马下。

  在老特拉福德的激战中,范尼在最后30分钟替补出场,不过经过最近英超联赛后,他将逐渐找到感觉,这名曼联的欧战射手王将在3月8日的圣西罗大决战中首发登场。

  虽然很多评论家认为曼联已经完了,但范尼表示,红魔坚韧的战斗精神将使球队完成不可完成的任务,在接受曼联电视台的采访时范尼表示,“去那里的使命非常明确,我们要成为胜者”。

  范尼认为,“显然这是一件困难的使命,不过我们必须去做,我们愿意去做。对于第一回合的比赛我们感到非常失望,但是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期待着在米兰的较量。我们对自己有信心,我们有能力做到这点”。

  现役的曼联球员中有罗伊-基恩,加里-内维尔和斯科尔斯参加了1999年曼联客场3-2击败尤文图斯的经典战役,范尼相信前辈们的成就会激励他们创造新的荣誉,“战胜尤文图斯是伟大的历史性胜利,现在的队伍里依然有那时的老将,这将带给我们信心。与AC米兰这样伟大的队伍在圣西罗交锋会非常困难,不过我们期待着这样的对话”。

  曼联主帅弗格森已基本确认在周末与水晶宫队的英超联赛中将会让范尼首发以进一步寻找比赛感觉,此前荷兰杀手因伤错过了20场比赛,“这是我职业生涯中受伤时间最长的一次,我现在需要确认我已经恢复到了足够强壮的地步”。(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