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最薄弱位置面临大换血 沉默先生奋起逼两人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短短一周之内,曼联门将位置的竞争又呈现出了新局面,卡罗尔在对AC米兰的那次致命脱手不仅意味着他丢掉了主力位置,也让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进入了倒计时。

  卡罗尔的经纪人弗朗西斯-马丁承认,这次失误给双方的续约谈判制造了更大的困难,弗格森因此不再信任卡罗尔,而后者则希望以第一门将的身份续约,这种定位上的巨大反
差将可能导致卡罗尔在夏天自由转会离开曼联。

  在周末对朴茨茅斯的联赛中,弗格森彻底弃用了卡罗尔,北爱尔兰人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入,霍华德重新获得了主力位置,西班牙人里卡多成为替补,卡罗尔只能和有伤在身的费迪南德与休养生息的基恩一道坐在看台上观战,这让自我定位颇高的卡罗尔感到有些不快,双方的续约随后再次陷入僵局。

  “我们并不想让事态扩大,”经纪人马丁说,“关于罗伊(卡罗尔)的续约完全是一种职业考虑。他的意愿是留在曼联,但他已经明确了一点,他希望成为曼联长时间的一号主力。一个月以前,情况看起来是这样的,但不幸的是,他最近犯了几个错误,这可能让主教练的头脑里再次产生了怀疑。”

  “现在他需要作出重大的决定(是走是留),这和钱无关。”卡罗尔和曼联的合约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在短期内人们看不到他重新获得信任的迹象,他告别曼联看起来已经是时间问题。

  与此同时,卡罗尔的竞争者霍华德则形势好转,在去年9月份以来,他一直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上周的联赛弗格森重新给了他信任,虽然被对方的奥尼尔攻入一球,但失球和霍华德没有关系,而在其他时间里美国人表现得还算稳定。

  “懦夫才会选择离开,我只想战斗。”霍华德说,他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没有放弃努力,虽然这种努力别人也许并不在意,“对于提高自己和发挥正常水平的挑战,我非常喜欢,我的计划是继续留在这里,当然踢不上球的时候我会很沮丧,但如果你没有这种感觉,一定是你出了问题。”

  从现在的情况看,在夏季转会时曼联的门将位置将迎来空前的大换血,卡罗尔和第三门将里卡多的合约都将到期,前者留队的可能性正在变小,后者曼联已经不在打算续约,而新签入的德国年轻门将泽勒尔只是为预备队准备的培养目标,还不可能挑起大梁,这意味着曼联将只留下霍华德一人可用,看起来,在舒梅切尔之后,弗格森对于门将的苦苦寻找仍将在夏天继续,引进两名出色的门将和霍华德竞争,将是曼联在夏季转会中最重要的任务之一。(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