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前锋因扎吉恢复训练 主场对垒曼联有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前锋大因扎吉周二恢复正常训练,称自己希望能在下周对曼联的冠军联赛比赛中上场踢一段时间。

  因扎吉由于脚踝受伤,本赛季大部分时间一直缺阵,而在1月底的复出之战中又发生手部骨折。

  “我希望能在对曼联的比赛中登场,但我需要务实一些。我好久没有出赛了,今天才刚开始恢复跑步,”这位意大利国脚说。

  “但假如能够帮上一臂之力,我就会作好准备。我以前做得到,现在也可以。我会乐意先坐在后备席上,不过还是等到快比赛时再说吧,”他补充道。

  AC米兰在上周客场首回合赛后以1-0领先曼联,目前队中的乌克兰射手舍甫琴柯颧骨骨折,能否在第二回合较量中登场还有很大疑问。

  意甲榜首队伍AC米兰将于周六对阵弱旅亚特兰大,届时主帅安切洛蒂可能会让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休养,专心准备与曼联的比赛,而让丹麦射手托马森在周末意甲比赛中获得罕见的正选登场机会。(段晓冬)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