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称曼联决战切尔西 小小罗和罗本竞争第一边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9:49 新浪体育
英媒体称曼联决战切尔西小小罗和罗本竞争第一边锋

小小罗期待与罗本过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的英国联赛杯中,曼联队将主场迎战切尔西队,英国《曼彻斯特晚报》的记者马西森称这是《小小罗和罗本的决斗》,文章认为,小罗近来的表现完全有能力和罗本竞争。

  文章认为,在赛季开始阶段,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曾和主帅打赌,自己能在本赛季中射进10球,不过在新年前,看起来葡萄牙人输定了,他在上半赛季只进了一个球。

  不过在过年以后,小小罗却象换了一个人一样,在曼联队中骁勇无比,在足总杯和埃克赛特队的比赛中以及和阿斯顿维拉队得比赛里,曼联都是依靠他的进球获得比赛胜利,看起来小小罗的状态已经回来了。曼联还有14场英超,足总杯第4轮和联赛杯半决赛,冠军联赛等赛事,他的回勇也使弗格森信心大增。

  虽然弗格森表面上承认切尔西是不可击败的,但他心里期待着球队依靠连续的胜利来动摇切尔西队的信心。在周三曼联与切尔西的联赛杯中,他期待着击败蓝军从而使后者畏惧,如果罗本出场的话,他将和小小罗来一次面对面的交锋。

  文章认为,这样的交锋将会非常经典,如果小小罗能象折磨维拉一样动摇切尔西防线的话,那么所有的球迷都不会离开老特拉福德,并期待着他能顶替罗本的作用。

  在与维拉队的比赛中,小小罗在开场60秒就射门得分,随后,对方的三名边后卫德拉尼,德拉克鲁兹和萨姆埃尔都吃够了他的苦头。在上周的足总杯重赛中,小小罗首先进球帮助曼联顺利过关。(PIPP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