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当红新星拒绝曼联 红魔另一新星又传合约纠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0:44 新浪体育
法国当红新星拒绝曼联红魔另一新星又传合约纠纷(图)
梅涅斯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世界范围内网络天才的行动从来没有中止过,但并不是每一次都能得手,他们在小罗和罗本上有过两次著名的失手,如今,红魔又遭到了一名新星的拒绝。

  索肖队的杰雷米-梅涅斯在周末同劲敌波尔多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正在成为法国联赛中引人注目的新星,日前他透露了自己秘密的老特拉福德之行,但表示不会在此刻考虑曼联的加盟邀请。

  弗格森使出了惯用的手发,早在曼联同埃弗顿的比赛之前,他就邀请梅涅斯前往卡林顿基地作客,参观了曼联俱乐部,并且在老特拉福德看台上观看了曼联与埃弗顿之战,不过,这样的盛情之举并未打动梅涅斯的心,他表示自己感到荣幸,但不会在现在离开索肖,因为他认为俱乐部如此信任自己,现在离开就像是一种背叛。

  “当我知道弗格森爵士对我感兴趣时,我感到这是很大的荣誉,”梅涅斯说,“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我访问了曼联俱乐部,在同埃弗顿的比赛中,被邀请上看台看球。但最终,我选择了留在索肖,因为他们对我的信任。”

  “我不想像个贼一样从索肖逃走,这就是原因。”

  在被梅涅斯拒绝后,曼联现在忙于澄清队内另一名新星C-罗纳尔多的合约传言。有媒体称罗纳尔多对自己在曼联的薪水感到不满,但俱乐部立刻予以了否认。“克里斯蒂亚诺的合约还有3年半,现在根本没有关于新合约谈判的计划,那些有关新合约谈判出现问题的说法纯粹是谣言。”对此,罗纳尔多本人则表示,自己不在乎媒体如何去写,现在他只想集中注意力,为曼联踢好球。

  19岁的罗纳尔多最近一周以来状态出色,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为曼联首开纪录,不过他的薪水仍是曼联队内最低的几人之一,此前有关他希望开始新合约谈判,得到更高报酬的流言也不胫而走。(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