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谈贝尔:俱乐部没出场又去国家队踢比赛

克罗斯谈贝尔:俱乐部没出场又去国家队踢比赛
2019年11月08日 01:56 国际足球综合
克罗斯 克罗斯

  直播吧11月7日讯 皇马中场克罗斯在接受《realtotal》采访时谈到了队友贝尔的情况,德国中场表示威尔士人在俱乐部一场不踢的情况下,又接受国家队征召是不太合适。

  当被问到,贝尔是否还会长久地留在皇马?克罗斯表示:“我不是很清楚(他的未来)。”

  “在夏天的时候他差点就离开了球队,在这些事情之后,尽管双方看起来都已经翻过了这一页,但还想像往常一样继续下去不是件容易事。不过贝尔动力十足,拿出了不错的表现,他也在用进球帮助球队。但是代表国家队出战时受伤再回到俱乐部,也让他备受困扰。”

  自10月初以来贝尔在俱乐部一直没有出场,不过他还是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并且有可能代表国家队出战。

  谈及此事,克罗斯表示:“当然,如果你在国家队出战,然后回到俱乐部又不能出场,当下次国家队征召时,你又恢复健康了,这似乎不太合适。现在这个时间点去国家队不是很好,不过我还是希望他在国家队比赛日后能再次恢复健康,我相信球队可以在很多比赛中依靠他的能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