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力了!武磊今夜可昂首离开 连过3人+创最多机会

尽力了!武磊今夜可昂首离开 连过3人+创最多机会
2019年11月02日 23:53 新浪体育
武磊今晚可以昂首离开 武磊今晚可以昂首离开

  尽管西班牙人未能战胜瓦伦西亚,但是武磊的表现还是赢得了球迷和西班牙媒体的认可。尽管没有进球或者助攻入账,但武磊依然踢出了本赛季最出彩的一场西甲比赛。

  比赛第11分钟,西班牙人利用角球完成一次配合,武磊在禁区内凌空转身射门偏出,这也是武磊本场比赛的唯一一次射门。不过除了这次射门之外,武磊本场比赛共创造了3次得分机会,是西班牙人全队创造得分机会最多的球员。另外,西班牙人赢得点球的那个任意球进攻,就是武磊制造犯规赢得的。

武磊射门高出武磊射门高出
为队友送出传球为队友送出传球

  在比赛第24分钟,武磊还曾有过连续过人的亮眼表现。西班牙人队在中场断球之后,武磊在中圈处拿球开始启动,他连续摆脱对手3人的盯防,一直杀到禁区前沿,同对手发生身体接触之后倒在禁区前,但裁判并未吹罚犯规。

武磊连续过人武磊连续过人

  本赛季武磊在西甲中出战10场比赛,但未能帮助西班牙人拿到胜利。不过本场比赛确实是本赛季他表现较为亮眼的一场比赛。这也是马钦执教西班牙人之后,武磊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

  在马钦上任之后,武磊逐渐沦为球队的替补,此前3场西甲比赛武磊只得到了32分钟的出场时间,其中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踢了13分钟,踢毕尔巴鄂竞技上了19分钟,对阵莱万特则没有得到出场时间。另外在欧联杯对阵卢多戈雷茨的比赛中,武磊踢了61分钟,但表现平平。

  本场比赛武磊的表现足够出色,他也是西班牙人本场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几人之一。尽管武磊现在依然很难在西班牙人占据一个主力位置,但如果能够持续有这样的表现,那么重新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也绝非不可能。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