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皇马球迷感到愤怒的球员 进攻不行防守也不行

最让皇马球迷感到愤怒的球员 进攻不行防守也不行
2019年10月20日 08:26 新浪体育
奥德里奥索拉,糟糕的一晚 奥德里奥索拉,糟糕的一晚

  皇马对马略卡的比赛,齐达内派上了多名替补球员,而奥德里奥索拉也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不过此役皇马早早就比分落后,而奥德里奥索拉还在比赛第74分钟吃到红牌,让皇马在场上少一人作战,球队更加没有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奥德里奥索拉度过了一个他希望能尽快遗忘的夜晚。全场比赛这名皇马的右后卫一点都不精准,马略卡能取得进球与他的失误有关。比赛第21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就因为铲倒对方前锋拉戈吃到了黄牌。比赛第74分钟,在比分仍然0比1的情况下,奥德里奥索拉又吃到了一张黄牌,结果两黄变一红,他被红牌罚下,皇马在场上少一人作战。

未能防住未能防住

  《马卡报》表示,在场上,马略卡前锋拉戈在不断折磨奥德里奥索拉,而第75分钟,皇马后卫犯下幼稚错误,他飞铲拉戈,主裁判也毫不犹豫地再掏黄牌并将其罚下。这样的情况显然也是齐达内不喜欢的,因为皇马本身就比分落后,现在要扳平比分更困难了。

  在被罚下后,奥德里奥索拉在更衣室通道里密切关注比赛,但神态显得紧张,他将双手放在脑后的观看比赛的画面也在社交网站上引发了热议。

站在球员通道,围观比赛站在球员通道,围观比赛

  奥德里奥索拉浪费了一次证明自己的良机。这场比赛,考虑到下周二对加拉塔萨雷的欧冠比赛,齐达内让卡瓦哈尔获得休息,但奥德里奥索拉并没有表现出能成为皇马主力的能力。从比赛的情况以及自己的位置来说,他应该避免犯这样的错误,毕竟当时皇马正寻求扳平比分。

  而赛后库尔图瓦也批评了奥德里奥索拉:“第一张黄牌,我认为他首先碰到了皮球。不过第二张黄牌很公平,我认为他不应该去进行那样的犯规,这可能是因为肾上腺素上升导致的。我们想要赢得比赛,但在只剩下10人的情况下很困难。”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