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谈队友红牌离场:他没必要那样去犯规

库尔图瓦谈队友红牌离场:他没必要那样去犯规
2019年10月20日 06:34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谈奥德里奥索拉 库尔图瓦谈奥德里奥索拉

  皇马客场不敌马略卡,奥德里奥索拉拿到第二张黄牌离场,库尔图瓦则表示,他没必要飞铲,为此拿到第二张黄牌。

  比赛第74分钟,奥德里奥索拉回追飞铲,拿到第二张黄牌,因此被罚出场。库尔图瓦认为,他没必要这么铲球。他说:“第一张黄牌,我认为他首先碰到了皮球。不过第二张黄牌很公平,我认为他不应该去进行那样的犯规,这可能是因为肾上腺素上升导致的。”

奥德里奥索拉离场奥德里奥索拉离场

  库尔图瓦认为皇马没有掉以轻心,他说:“我们预计会遇到这么兴奋的马略卡,我们得到建议,对手开局会猛攻,教练跟我们说了。之后我们获得了机会,但我们差在了最后一传。”

  皇马将在下周中迎战加拉塔萨雷,这对皇马而言是一次关键的比赛。库尔图瓦说:“球队准备好了,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是时候恢复,然后考虑欧冠的比赛。”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