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公布大名单:武磊在列 争本赛季西甲首胜

西班牙人公布大名单:武磊在列 争本赛季西甲首胜
2019年09月01日 03:41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大名单 西班牙人大名单

  西班牙人在西甲第3轮将坐镇主场对阵格拉纳达,赛前他们公布了本轮的大名单,武磊在列,他将与球队一起争取本赛季西甲首场胜利。

  新赛季西甲前2轮比赛,西班牙人还未取胜。首轮他们主场0-2输给了塞维利亚,武磊首发踢了70分钟。第2轮,西班牙人客场与阿拉维斯互交白卷,武磊第72分钟替补出场。本轮主场对阵格拉纳达,是西班牙人争取联赛首胜的机会。

  西班牙人大名单:

  门将:1-安德雷斯-普列托、13-迭戈-洛佩斯;

  后卫:5-纳尔多、6-尤易斯-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18-科尔夏、20-贝尔纳多、24-卡莱罗;

  中场:4-维克托-桑切斯、10-达德尔、14-梅伦多、21-马克-罗卡、23-格拉内罗、26-洛萨诺;

  前锋:7-武磊、9-费雷拉、11-普阿多、12-卡莱里、22-巴尔加斯。

  (斧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