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首次!巴萨西甲首战无梅西 此前9战独进14球

10年首次!巴萨西甲首战无梅西 此前9战独进14球
2019年08月16日 08:47 新浪体育
10年来,梅西第一次缺席西甲首战 10年来,梅西第一次缺席西甲首战

  由于右腿的伤病原因,梅西并没有入选巴萨西甲首轮的比赛大名单,而这也是进10年来,梅西首次缺席西甲揭幕战。

  梅西归队之后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目前仍在单独进行恢复训练,这个时候强行让梅西出战很有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因此巴尔韦德并没有选择冒险:“我们不会冒险,让梅西独自好好恢复吧!”

  《马卡报》表示,巴萨新赛季首战没有梅西,这可是一个大新闻,因为在最近10年中,梅西没有错过任何一场巴萨的西甲揭幕战。上一次巴萨揭幕战首发没有梅西还是2009年的8月,当时梅西脚踝受伤,并且他渴望在5天后出战阿根廷同巴西的比赛,因此瓜迪奥拉排出了博扬、伊布和佩德罗的锋线组合。

  明天的西甲揭幕战,巴萨将再一次面临没有梅西的情况,没有梅西,一切都会变得更加困难。这不仅仅是因为梅西超强的个人能力,还因为梅西的赛季首秀往往十分惊艳,在过去的9次西甲揭幕战中,梅西打进14球,其中7场比赛有进球入账,5次梅开二度和1次帽子戏法。

  (林登万)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