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西甲首轮首发?难!西人新人崛起赢得信任

武磊西甲首轮首发?难!西人新人崛起赢得信任
2019年08月16日 07:14 新浪体育
西甲首战,武磊大概率替补 西甲首战,武磊大概率替补

  虽然《马卡报》预测西甲范特西阵容,预测武磊会是西班牙人首场西甲比赛的首发球员,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西班牙人首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武磊将是替补。

武磊首发?武磊首发?

  因为一周双赛,此外首回合客场3-0的领先优势,主帅加耶戈对阵容进行了轮换,武磊获得了首发机会,而此前加耶戈非常喜欢的费雷拉,坐在替补席,得到了一次轮休的机会。很明显,他将锁定一个主力位置。

  因为博尔哈离队,西班牙人的另一个前锋位置会属于谁,加耶戈用行动表明了这一点。在与卢塞恩的比赛,加耶戈换下梅开二度的坎布萨诺,而让武磊打满整场,这基本上是一种信号。坎布萨诺首发的可能性,远远大于武磊。

坎布萨诺崛起坎布萨诺崛起

  另一名在比赛中得到保护的球员是巴尔加斯,在与卢塞恩的比赛,巴尔加斯继续发挥出色,之后在下半场被换离场,安心备战与塞维利亚的比赛。

  周日晚与塞维利亚的西甲比赛,武磊大概率会是一名替补。(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