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希望格列兹曼能尽快适应巴萨的体系

苏亚雷斯:希望格列兹曼能尽快适应巴萨的体系
2019年08月08日 23:11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在巴萨2-1战胜那不勒斯的赛后,苏亚雷斯在采访中表示,他希望队友格列兹曼能够尽快适应巴萨的体系。

在比赛中,格列兹曼和苏亚雷斯的配合很生疏,实际上他和大部分队友的配合都不是很流畅。对此苏亚雷斯说:“这是我们在一起踢得第二场比赛,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而已。他需要适应巴萨的踢球方式,这并不容易。”

“对于每一个新援,适应巴萨总会花很多时间。但他是个很聪明的球员,希望适应过程能够尽可能快地完成。”

上个赛季末,苏亚雷斯接受了膝盖手术。之后又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参加了美洲杯。在采访中他承认,即使假期延长,他依然感觉很疲惫。

“比赛结束的时候,我感觉很累。季前训练一开始是很累的,随着年龄的增大会变得越来越累。我想要尽快为西甲比赛做好准备。”

作为内马尔的好友,苏亚雷斯也难逃过有关于这名巴西前锋的问题。苏亚雷斯的回答非常谨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