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11年8夺西甲很伟大 但赛季仍让人失望

巴萨大将:11年8夺西甲很伟大 但赛季仍让人失望
2019年05月31日 14:05 新浪体育
特尔施特根致信巴萨球迷 特尔施特根致信巴萨球迷

  本赛季巴萨本有希望夺得三冠王,但最后却只收获西甲冠军,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给球迷写了一份心,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

  特尔施特根在信中写到:“我现在正努力找回100%的状态,这是竞争十分激烈的一个赛季,我很期待夏天能够休息一下,这会让我的头脑清醒一些。这是我5年来赢得的第4座联赛冠军,对巴萨俱乐部来说,11年8夺联赛冠军,这是一项伟大的成就。”

  “尽管如此,我和其他人一样感到失望,包括我的队友、俱乐部和球迷,我们的赛季以这种方式结束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赛季,但它并不完美,最后时刻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

  “我在巴萨的第5年结束了,我现在已经踢了190场比赛了,身穿红蓝队服我感到十分骄傲。听到你们呼喊我的名字我非常开心,感谢你们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并且到客场去看我我们,谢谢你们。”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