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武磊将在下周四进行肩膀手术 带伤助队冲欧战

曝武磊将在下周四进行肩膀手术 带伤助队冲欧战
2019年05月18日 10:40 新浪体育
武磊将在下周进行左肩手术 武磊将在下周进行左肩手术

  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武磊将在下周四进行左肩膀手术,而负责武磊的手术将是外科医生哈维尔-米儿。

  据报道,哈维尔-米儿被视为是当今最棒的外科医生之一,将在下周四对武磊进行左肩锁骨的手术。

《每日体育报》截图《每日体育报》截图

  武磊原计划在五月初进行手术,但是球队击败马竞之后,排名上升至第9名,有望获得欧战席位,因此将手术推迟到5月23日。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自从加盟西班牙人之后,武磊忍受着疼痛,展现了惊人的毅力。武磊是代表中国参加亚洲杯时受伤,之后西班牙人还对他进行了检查。

  武磊之所以选择手术,是为了能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备战新赛季,与此同时西班牙人有可能获得下赛季的欧战席位,而他们今夏还将前往中国参加热身赛。

  据悉,他的手术医生哈维尔-米儿擅长肩膀、手部等手术,曾治疗过拉基蒂奇。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