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理解格列兹曼想离队 我想留在马竞踢球

莫拉塔:理解格列兹曼想离队 我想留在马竞踢球
2019年05月17日 12:08 新浪体育
莫拉塔跟妻子 莫拉塔跟妻子

  近日,莫拉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理解格列兹曼做出离队的决定。

  他说:“这是一个我们必须接受的决定,我们应该谢谢他,他为俱乐部的贡献,非常巨大,我们尊重他的决定。我们希望他能留下来,但是他做出了这个决定。我们即将结束这个赛季,对于下赛季我们依然为之兴奋。改变,通常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努力打造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力争下赛季争夺一切。对于未来,我们在更衣室备受鼓舞,这点十分重要。”

  关于格列兹曼的未来,莫拉塔说:“我不知道。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去发现,这取决于我们跟他的关系。不管怎么样,情况是什么就是什么,我们必须接受,然后继续前进。”

  关于是否重返切尔西,莫拉塔说:“我不知道,我们还有合同。我的关注点在于获得出场时间,上场比赛。我将竭尽所能,继续留在这里踢球。我尽全部的努力来到这里,我也会尽我全部努力,留在这里。我不考虑回哪去,只考虑这里。我在这很开心,我希望在这里很多年。很明显我是租借身份,但是事情进展很顺利。如果一切顺利,会取得不错的结果。”(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