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梅乌:我们会继续支持巴尔韦德

巴托梅乌:我们会继续支持巴尔韦德
2019年05月16日 23:16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近日接受采访时坚称,巴萨不会解雇主教练巴尔韦德,双方的合作是“长期的”。

在巴萨连年遭遇大逆转之后,解雇巴尔韦德的呼声越来越响,但是巴托梅乌的想法确实完全不同的。

“下赛季的计划已经开始施行,而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巴托梅乌说,“我们已经签下了几名球员,在国王杯决赛之后,我们会继续和潜在的新援展开对话。”

“巴尔韦德那天说,他得到了主席和高层的支持。没错,他是我们想要的主教练。我们的宏伟计划才进行了一般,他的合同还没结束,我们对他在任的表现感到满意。现在的主要问题是,我们要让球员们从挫折中恢复过来。”

对于国王杯决赛,巴托梅乌说:“这场比赛不是教练留任与否的决定性因素。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联赛冠军,之后再考虑国王杯和欧冠。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很棒,赢下了联赛,但我们想要更多。”

“我们进入了国王杯决赛,从之前的挫败中逐渐走了出来。现在我们不能再辜负球迷的支持,要努力拼搏,拿下这场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