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德里赫特说话像老干部 真心希望他去巴萨

德容:德里赫特说话像老干部 真心希望他去巴萨
2019年05月16日 15:52 国际足球综合
阿贾克斯双星 阿贾克斯双星

  直播吧5月16日讯 阿贾克斯双星德容和德里赫特昨天接受了荷兰媒体《NOS》的采访,尽管“双德”都被球迷视为荷兰足球的未来,不过性格却大不相同。22岁的德容在采访中吐槽19岁的德里赫特“不像年轻人”。

  -选出本赛季对方的最佳时刻

  德里赫特:我认为是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德容带球摆脱了莫德里奇。

  德容:德里赫特最佳时刻是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头球破门,尽管他在对阵热刺和费耶诺德的比赛中的头球也至关重要。

  -两人有没有对对方感到不满意的地方?

  德里赫特:当我的脚下空档比较多的时候,德容总是能够穿裆,这让我感到很困扰。

  德容:德里赫特现在19岁,但当你听他说话的时候,有时你会觉得他像一个提前退休的人士,放轻松点,不要表现得自己好像很老成很有智慧。

  -谈一谈未来

  德里赫特:我不会嫉妒德容,相反我为他感到自豪。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路要走,而我的路现在还没有确定。

  德容:我现在也不知道德里赫特最后会选择哪里,他了解自己的想法,但是我真的希望他去巴塞罗那。和他并肩作战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并且对巴萨来说,拥有一位优秀的球员也是一件好事。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