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新宠齐祖也留不住!皇马依然要把他租出去

崛起新宠齐祖也留不住!皇马依然要把他租出去
2019年04月28日 09:58 新浪体育
迪亚斯今夏将租借离队 迪亚斯今夏将租借离队

  尽管皇马小将卜拉欣-迪亚斯近来的表现十分惊艳,齐达内也对他十分器重,但是皇马并没有改变对他的看法,今年夏天,他依然会被租借出去锻炼。

  在齐达内重返皇马之后,此前几乎没有出场的迪亚斯已经在四场比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他也充分利用了这些难得的出场时间,好好表现自己。特别是上一场对阵赫塔菲的比赛,迪亚斯几次过人动作让人印象极为深刻,他的表现也得到了西媒的赞扬。

上轮比赛迪亚斯精彩过人上轮比赛迪亚斯精彩过人

  不过,皇马方面并没有改变对迪亚斯的看法,他们依然决定在今夏将迪亚斯租借出去,让他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皇马将他看做球队未来的计划。

  这名小将的技术风格非常合齐达内的胃口,皇马也对迪亚斯充满信心,认为他的未来一片光明。在今年1月份,迪亚斯从曼城转会加盟皇马,他和皇马的合同到2025年夏天到期。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