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有尊大神比C罗还牛!意甲德甲西甲他要8连冠

巴萨有尊大神比C罗还牛!意甲德甲西甲他要8连冠
2019年04月25日 08:35 新浪体育
比达尔即将实现个人联赛8连冠 比达尔即将实现个人联赛8连冠

  尽管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是巴萨收获西甲冠军几乎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比达尔也将创造一个历史,这将会是他连续第8个赛季拿到联赛冠军。

  在2012-2015年,比达尔随尤文连续4次拿到意甲联赛冠军,随后三个赛季,他又帮助拜仁连续3年拿到德甲联赛冠军,本赛季他也即将收获第一座西甲冠军,这将让他收获意甲、德甲、西甲的8连冠。

  在每次球队夺得联赛冠军的征途中,比达尔都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本赛季也一样,尽管本赛季初获得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但是他还是逐渐赢得了巴尔韦德的信任,对阵皇马和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他都有进球入账。

C罗拿到英超西甲意甲共6座联赛冠军C罗拿到英超西甲意甲共6座联赛冠军

  前不久,C罗帮助尤文拿到意甲冠军,这让他包揽了英超西甲意甲三大联赛的冠军奖杯,葡萄牙人总共拿到了6座五大联赛冠军奖杯,已经非常了不起的成绩了。不过比达尔比C罗还要厉害,他不仅即将拿到个人第8座五大联赛冠军奖杯,而且还是连续8次夺冠。

  不过,比达尔的荣誉簿里却独缺一座欧冠冠军,之前不管是在尤文还是在拜仁他都与这个荣誉擦肩而过。不过,本赛季巴萨极有希望收获三冠王,比达尔也有望圆自己的欧冠梦想。

  (林登万)

比达尔西甲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