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这支阿贾克斯能进欧冠决赛 曼联英超最佳

范加尔:这支阿贾克斯能进欧冠决赛 曼联英超最佳
2019年04月18日 19:59 国际足球综合
范加尔 范加尔

  直播吧4月18日讯 阿贾克斯在欧冠1/4决赛中淘汰了尤文图斯,将与托特纳姆热刺争夺一个决赛名额,近日,曾率领阿贾克斯在1995年赢得欧冠冠军的范加尔接受了国际足联官方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这支阿贾克斯的一些话题。

  范加尔首先表示,“创造性的足球,加上在攻防两端找到了很好的平衡,这就是(阿贾克斯有现在这样成绩的)原因。阿贾克斯有非常多的创造型球员,从小组赛与拜仁的比赛后我就已经说过,这支阿贾克斯能够杀入决赛。”

  随后,范加尔谈到了自己1995年的那支阿贾克斯,与现在的这支阿贾克斯一样都给了年轻人机会,“对我来说给年轻球员们机会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尽管当今的教练们比起之前已经(给年轻球员机会)少多了。(年轻球员和老球员)在经验上是有不同,但如果你足够好,你就应该上场。”

  最后,范加回忆了自己执教曼联的经历,“我之前就认为在英格兰工作会非常美妙,因为球场的气氛相当完美,总是坐满观众。英格兰足球非常紧凑,对于皮球的争夺强度很高,这也是我相比于热刺而选择曼联的原因,因为曼联绝对是英格兰最好的俱乐部。”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