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劝说欧洲金童队友:你跟我一起去巴萨吧!

德容劝说欧洲金童队友:你跟我一起去巴萨吧!
2019年04月18日 15:05 新浪体育
德里赫特 德里赫特

  阿贾克斯妖人德容已经确定在下赛季加盟巴萨,而他的队友德里赫特也一直同巴萨传出绯闻。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德容也间接地劝说德里赫特同自己一起加盟巴萨。

  德容表示:“我知道很多俱乐部都想买他,我很明白这点,他非常年轻,身体却十分强壮,头脑也十分灵活。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他会给球队带来好处。我不知道他会去哪里,他有足够多的选择。他也许会去一个非常不错的球队。巴萨是我最喜欢的俱乐部之一,所以我不介意在那里见到他。

德容德容

  “他的球感非常出色,他在场上无所畏惧,即使有时候在禁区里了,他也会勇敢地去做动作,在争夺球权上他非常强硬。如果你认真看过他踢球,很多阿贾克斯的进攻都是从他开始的,他为其他队友创造了空间。他是这个时代独特的球员,他可以做到很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

  当被问到,德里赫特在梅西身边会不会有好的表现时,德容回答说:“这是当然的,即使他和其他的球员一起去参加更有挑战的联赛,也会对他有好处。未来几年他会去的很大的进步,对他而言,这样会是一个不错的挑战。”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