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揭秘皇马为何错过姆巴佩:不愿出高薪+卖贝尔

西媒揭秘皇马为何错过姆巴佩:不愿出高薪+卖贝尔
2019年03月18日 08:42 新浪体育
西媒揭秘皇马为何错过姆巴佩 西媒揭秘皇马为何错过姆巴佩

  皇马当年为何会错过姆巴佩?西媒日前透露,姆巴佩或许是想等自己更加成熟时,再去皇马踢球,“如果我18岁就去皇马踢球了,那么我23岁时还能干什么呢?”《阿斯报》则表示,除了姆巴佩自己的意愿之外,还有两大原因。

  《阿斯报》表示,在2017年的夏天,姆巴佩向皇马索要1200万欧元的税后薪水,皇马在经过考虑之后选择了拒绝。因为这将严重破坏皇马的薪资结构,1200万欧元的薪水,将会让姆巴佩成为仅次于C罗的皇马第二高薪。给一名年仅18岁的球员如此高的薪水,势必会引起队内其他大佬的不满,这是皇马必须考虑的问题。

若强购姆巴佩,会破坏皇马薪资结构若强购姆巴佩,会破坏皇马薪资结构

  此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当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想将贝尔卖给曼联,给姆巴佩腾位置。当时贝尔和曼联走的非常近,如果姆巴佩到来,那么卖掉贝尔为法国天才腾位置几乎就是顺理成章的决定,但弗洛伦蒂诺不想这么做,这也成为了姆巴佩最终没有选择皇马的重要原因。在姆巴佩看来,如果BBC三人都在阵中,那么自己将很难在皇马扮演重要角色,这将不利于自己的发展。

皇马当时不愿卖贝尔为姆巴佩腾位置皇马当时不愿卖贝尔为姆巴佩腾位置

  最终,姆巴佩在那个夏天拒绝皇马,选择了加盟巴黎。但如今,随着齐达内的回归,姆巴佩的转会再一次被皇马提上日程,不知这一次,他们能够如愿签下这位法国天才吗?

  (林登万)

皇马姆巴佩贝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