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谢对手球迷对我肯定 巴萨还没有稳拿冠军

梅西:感谢对手球迷对我肯定 巴萨还没有稳拿冠军
2019年03月18日 08:27 新浪体育
梅西赛后接受了采访 梅西赛后接受了采访

  梅西用一个完美的帽子戏法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夜晚,赛后梅西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虽然目前巴萨领先优势很大,但仍不可掉以轻心。

  今天贝蒂斯主场球迷被梅西征服,为他送上了掌声,对此梅西表示:“我要感谢贝蒂斯球迷,他们对我们总是很友善。进球很重要但我更开心的是球队获胜,我们需要为接下来的艰难赛程做好准备。 ”

  另外梅西也称赞了巴尔韦德的布置:“教练设计了一个完美的计划,让我们没有遭到太多威胁,每场比赛我们都需要适应不同的情况。”

  谈到西甲的争冠形势,虽然巴萨已经领先了10分,但梅西依然非常谨慎:“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很多比赛,我们现在不能说已经结束了。我们知道马竞本轮输球了,所以我们不能输。得到这3分非常关键。”

  (简浅)

巴萨梅西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