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齐祖上任钦点引进这5人 买他们得花多少钱啊!

曝齐祖上任钦点引进这5人 买他们得花多少钱啊!
2019年03月15日 11:50 新浪体育
齐达内重返皇马 齐达内重返皇马

  随着齐达内被任命为皇马新任主帅,皇马的2019-20赛季也提前启动了。足球场上新赛季的赛程还没开始,但在办公室里,一切开始围绕2019-20赛季运转了。

  之前就有很多的名字与皇马联系在一起,不过在球队换帅之后,皇马更接近转会市场了。皇马需要重建,需要清洗和引援,而从各种信息来看,齐达内有自己的选择。

  据西班牙著名的足球节目“El Chiringuito”披露,齐达内在自己的新蓝图中加入了5位球星的名字,他希望皇马能竭尽全力为他引进这些球员。这5位球员是姆巴佩、阿扎尔、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内和博格巴。

齐达内钦点的5名球员齐达内钦点的5名球员

  这五位都是水平一流的球员,也是满足皇马需要的球员。博格巴能给皇马的中场带来新鲜活力,而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能与给左后卫位置增加竞争力,甚至替代马塞洛。不过“El Chiringuito”透露,埃尔南德斯现在非常接近拜仁,尽管双方还没达成协议。

  此外,进球难毫无疑问也是皇马本赛季面临的一大问题。姆巴佩、阿扎尔和马内能形成极具威胁的三叉戟,其威力难以想象。不过要引进这三位球员,皇马恐怕要支出天文数字般的转会费。

  为了能引进这些球员,出售球员对皇马来说就必不可少了。皇马要全面革新球队,需要巨额的资金,皇马必须清洗一些球员以保持账目的平衡。(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