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人!他10天内跟俩妹子生俩宝宝,4个孩子4个妈

猛人!他10天内跟俩妹子生俩宝宝,4个孩子4个妈
2019年03月16日 06:48 新浪体育
猛人! 猛人!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丹佛掘金队侧翼威尔-巴顿在今年1月份连着两次当爹,而且前后只隔了10天时间。

  近日,巴顿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的两个刚出生不久的孩子,这两个孩子分别出生于今年1月7日和1月17日,前后只隔了10天,而且是两个不同的女人为巴顿生的孩子。

两个宝宝出生日期前后相差不过10天两个宝宝出生日期前后相差不过10天

  更厉害的是,今年才28岁的威尔-巴顿已经有了四个孩子,而且这四个孩子是四个不同的女人为他生的。

  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巴顿有机会赶超“雨人”坎普和“魔兽”霍华德。据说霍华德至少和8个女人有过私生子。

两个新出生宝宝的妈妈们两个新出生宝宝的妈妈们
两个新出生宝宝的妈妈们两个新出生宝宝的妈妈们

  今年28岁的威尔-巴顿是2012年的40顺位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效力过开拓者和掘金。

  去年夏天,巴顿和掘金队续约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顿掘金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