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当选CBA常规赛MVP!力压阿联郭艾伦

王哲林当选CBA常规赛MVP!力压阿联郭艾伦
2019年03月15日 15:14 新浪体育
王哲林当选常规赛MVP! 王哲林当选常规赛MVP!

  北京时间3月15日,福建队王哲林当选CBA2018-19赛季常规赛MVP。

  本赛季是王哲林代表福建队出战CBA的第7个赛季,在41场比赛中他场均能贡献24.6分13.7篮板和1.4次盖帽,帮助福建队时隔七年晋级季后赛。

  常规赛MVP的评选方式为:在常规赛结束后由专门的评选小组进行评选,评选小组由CBA公司在全国范围内邀请媒体投票,主要包括新闻监督、各俱乐部推荐的地方媒体代表和长期坚持CBA联赛报道、有较大影响力的其他媒体代表。每一个媒体代表可以在五名候选球员中选择三人投票(第一选票5分,第二选票3分,第三选票1分),得分最高者获奖。

  在投票计分中王哲林获得353分(50张第一选票),郭艾伦329分(41张第一选票),易建联224分(18张第一选票),阿不都沙拉木57分(3张第一选票),胡金秋54分(1张第一选票)。

  (贾磊)

MVP王哲林易建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