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湖人想用莺歌库兹马球哥换浓眉,有错吗?

科比:湖人想用莺歌库兹马球哥换浓眉,有错吗?
2019年03月16日 06:14 新浪体育
科比并不觉得湖人选错了 科比并不觉得湖人选错了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目前正在中国参加世界杯抽签仪式的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愿意出英格拉姆、库兹马和鲍尔三名年轻球员换安东尼-戴维斯并没有错,因为科比认为戴维斯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今年NBA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队和鹈鹕队积极讨论戴维斯的交易,而且湖人队愿意出所有年轻核心球员,但是这笔交易依然没有谈成。

  最近,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在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表示戴维斯的交易传闻伤害到了湖人队的化学反应。

  目前正在中国参加世界杯抽签仪式的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专访。

  当被问到戴维斯的交易传闻是否把湖人队带入了一条错误的道路时,科比否认道:“我会说不是。库兹马、郎佐、英格拉姆,这三个人比安东尼-戴维斯出色?不,不!再见!安东尼-戴维斯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不是现在,而是NBA历史上。我们现在在讨论什么?如果你可以签下安东尼-戴维斯,那你就去做。如果不能,只能接受。我们这三名球员(鲍尔、英格拉姆和库兹马)都非常年轻,他们很努力,也很聪明,但是必须提高。但如果你能签下安东尼-戴维斯的话,那么你应该这么做。”

  湖人队本赛季将继续无缘季后赛,而詹姆斯连续13年打进季后赛的纪录将被终结。

  当被问到詹姆斯是否选错了球队时,科比建议外界多点耐心。

  “这只是(詹姆斯加盟湖人的)第一年。在洛杉矶,每个人都盼着球队今年就夺冠,但这是不现实的。我相信湖人队明年会变得更好。赢球不是说我来到这里就能马上夺冠,这是一个过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科比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