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41分准三双保罗轮休 火箭主场苦战射太阳

哈登41分准三双保罗轮休 火箭主场苦战射太阳
2019年03月16日 10:34 新浪体育
哈登41+11+9火箭力克太阳 哈登41+11+9火箭力克太阳

  北京时间3月16日,火箭在主场以108-102击败太阳。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火箭(43-26)苦战过关。克里斯-保罗缺阵,詹姆斯-哈登得了41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8投6中,得19分,丹尼尔-豪斯得了18分,克林特-卡佩拉14分12个篮板。[技术统计]

  太阳(16-54)二连败。德文-布克得了29分7次助攻,凯利-乌布雷22分,德安德烈-艾顿17分14个篮板。[剧透慎点!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火箭上一场不敌勇士,9连胜终止,也错失横扫卫冕冠军的机会。

  打完西部第一,今天面对西部垫底的太阳,火箭也打得不轻松。

  太阳虽然垫底,最近却战斗力十足,在一个星期财相继献身了雄鹿和勇士。火箭今天少了大将保罗,面对太阳也占不到太多便宜。

  太阳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打出8-0,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火箭才由戈登突破上篮得手。火箭逐渐找到手感,本节中段,豪斯两度三分命中,火箭只以15-16落后。本节还有1分25秒时,香波特也投中一记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26-28。不过他们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太阳连得3分,以31-26结束本节。

  第二节两队还是打得难解难分,双方多次交替领先。本节过半时,卡佩拉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43-41超出。10秒后,乌布雷投中一球,太阳又将比分扳平。双方继续拉锯战,多次战平。本节还有29.6秒时,哈登投中一球,火箭以55-54反超,布克命中压哨三分,太阳以57-55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只有40.8%,三分球17投5中。哈登得了16分,戈登13分。

  太阳命中率为46%,三分球16投4中。乌布雷17分,艾顿12分,布克9分。

  艾顿在第三节率先得分,太阳以59-55领先,但这已经是本节双方的最大差距。豪斯还以三分,双方继续拉锯战。本节还有3分58秒时,哈登命中三分,火箭以76-73领先,但布克马上也还以三分,双方再度战平。本节两队各得了28分,太阳以85-83领先。

  戈登终于找到外线手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在第四节还有8分11秒时,火箭以92-89领先,逼得太阳叫了暂停。杰克逊还以一记三分后,双方战平,继续拉锯战。

  太阳最后一次领先是96-95。接下来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火箭也连续投篮不中,多次失误,但还是靠哈登取得优势。比赛还有2分11秒时,哈登突破后抛投命中,一人连得7分,火箭以102-96领先。

  太阳再次暂停后,布克打出4-0,在比赛还有1分25秒时,太阳只以100-102落后。火箭投篮不中,但连续他下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55秒时,豪斯命中关键三分。

  哈登在比赛还有4秒时两罚两中,火箭以108-102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太阳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