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西甲关键战要首发?武磊训练中穿象征主力背心

周末西甲关键战要首发?武磊训练中穿象征主力背心
2019年02月06日 22:44 新浪体育
武磊跟随全队认真训练 武磊跟随全队认真训练

  北京时间2月6日讯 在今天西班牙人的训练中,武磊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训练背心,而且还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这意味着武磊很有可能在2月10日凌晨西人主场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首发。同时西班牙人高层表示,若出售武磊需征得上港俱乐部的同意,未来或在中国上市。

  虽然现在正值中国新春佳节,不过武磊依然跟随着西班牙人刻苦训练。在球队的训练中,武磊被主教练鲁比给与了象征主力的训练背心,他还在左路接队友博尔哈后脚跟回做,将球顺利送入球网。

武磊在训练中进球武磊在训练中进球

  在加盟西班牙人后,武磊融入球队的速度非常快。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鲁比也表示:“我很惊讶于武磊的适应能力,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我觉得他会帮助球队很多,我相信他能够融入球队并且帮助我们所有人。”

  在2月3日西甲第22轮西班牙人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比赛中,武磊第77分钟替补首秀,制造对手一张黄牌并且参与了第二粒扳平比分的进球。

  本周末,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巴列卡诺,这也是一场保级大战,西班牙人目前排在联赛第15位,只比位于降级区的巴列卡诺多2分,这样重要的比赛,武磊能够首发出场帮助球队吗?

  (体育场常驻居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