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皇马每次换帅 主席都会想请穆帅回来

名宿:皇马每次换帅 主席都会想请穆帅回来
2018年12月20日 15:39 新浪体育
皇马请回穆帅还真有戏 皇马请回穆帅还真有戏

  在离开曼联之后,穆里尼奥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在很多媒体和球迷看来,皇马是非常有可能的选择之一,皇马名宿米亚托维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对穆帅非常喜爱,因此穆帅重回皇马的可能性非常大。

  米亚托维奇在参加赛尔电台的一档节目时表示:“我不知道穆里尼奥重回皇马到底有几成的可能,但这件事发生的几率确实非常的大。我为什么会在这么说呢?因为我知道弗洛伦蒂诺非常喜欢穆里尼奥。我认为,每当皇马发生教练变动时,弗洛伦蒂诺都会和穆帅取得联系。这一切真的很有可能发生。

穆帅曾是皇马的功臣穆帅曾是皇马的功臣

  另外,西班牙的《国家报》也透露,早在今年10月,皇马高层就开始商讨有关请回穆帅执教的计划,他们给穆帅开出2000万欧元的年薪,并希望穆帅能够在明年7月1日正式上任。

  在2010至2013年,穆帅在皇马执教了3个赛季,带领皇马取得了1座西甲冠军,1座国王杯冠军,还有1座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更重要的是,穆帅带领皇马扭转了对阵巴萨时的颓势,在2011-12赛季终结了巴萨对于西甲冠军3年的垄断。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